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紫阳县委员会关于征集有关紫阳古诗文作品的公告
作者:学文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17    更新时间:2018/3/27

 

为挖掘地方文化,整理、出版紫阳文史资料丛书,现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有关紫阳的古诗文作品。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主要征集建国以前关于紫阳的诗文作品,包括古代、近代有关记录紫阳、描述紫阳的诗词文章,紫阳境内有价值的家书、家训、家规、碑文等。

二、征集时限

第一辑丛书文稿自公布之日至2018830日止,后续截止时限为2019年年底。

三、作品要求

(一)创作时间:所征集作品创作时间为建国前,重点为明正德七年(公元1512)1949年。

(二)作品内容:描述紫阳风物、记叙紫阳风俗、赞美紫阳的诗文,有史料价值的策论、奏章、序跋、史传、家书、家谱中的家训家规、碑文等;

(三)作品体裁:体裁不限、篇幅不限。尊重作品原貌,可附原文注解或说明。

(四)作品来源:可以从志(各种版本《紫阳县志》除外)、书中摘录,也可是原文抄录,但均需说(注)明出处。提交作品可以是复印件、誊抄件、打印件,也可以是原件或者文字清晰的照片。

四、稿酬支付

所征集稿件一经采用,即付稿酬。付费标准按国家规定标准及《政协紫阳县委员会文史资料征集办法》执行,对有重大文献价值的作品予以重酬。

《紫阳文集》结集出版时,向提供作品者赠送样书。

五、提交方式

应征作品可采用书面递交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

  址:紫阳县政协学文委

联系人:苏仁琼

联系电话:15114958118

电子邮箱:1015188946@qq.com

 

 

 

政协紫阳县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