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考察组到四川等地考察太阳能提灌站建设工作
作者:田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88    更新时间:2018/3/26

 

201832124日,县政协副主席杨从国带领县扶贫局、县供电分公司、汉王镇政府及政协驻村工作队相关人员一行6人,前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考察学习太阳能提灌站及光伏产业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曙光村、金鼓村,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天河光能公司、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太阳能提灌站建设项目资金来源、运营管理、光伏产业发展及光伏扶贫情况。

杨从国强调,要认真总结、学习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利用太阳能提灌站项目解决人畜饮水、产业用水难题和常州市新北区大力发展光伏产业提升经济质量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提出发展光伏产业,解决贫困村人畜饮水的办法和措施,为进一步提升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