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杨从国到汉王镇督促检查汉王跨汉江大桥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龚世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841    更新时间:2018/1/25

 

124,县政协副主席、汉王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副团长杨从国到汉王镇督促检查汉王跨汉江大桥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情况。

杨从国实地查看了大桥建设施工现场,并详细了解了前期施工情况。随后,在汉王镇政府召开了跨汉江大桥建设项目协调会,认真听取了相关方面的情况汇报。

杨从国强调,汉王跨汉江大桥不仅是全县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汉王群众千百年来迫切盼望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积极做好项目援建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一是迅速成立援建领导小组。落实一名主要领导牵头抓总,抽调精兵强将,具体负责援建工作事务,为大桥建设提供服务保障。二是做好具体事务协调工作。积极做好料场、项目部、实验室位置的选定和协调工作,为施工方提供优质的建设环境;三是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全面摸清工程建设施工范围内土地、房屋、电力、通讯及坟墓迁移情况,提前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制定征迁方案,核算征迁费用,及时做好汇报;四是做好矛盾化解工作。在大桥建设过程中,要做好群众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把问题消化在萌芽状态。五是加强施工方的管理力度。要教育工人遵规守纪,文明施工,处理好与周边群众的关系,确保大桥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把汉王跨汉江大桥建设成精品工程。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