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召开卫生计生人才队伍建设专题协商会议
作者:储晓荣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35    更新时间:2018/1/3

 

1228,县政协召开全县卫生计生人才队伍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副县长蒋学军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振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调研组《关于全县卫生计生人才队伍现状的调研报告》及卫计局卫生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康树民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下,卫生事业的外部环境与内生动力明显改观,发展机遇前所未有,群众就医条件明显改善。召开本次专题协商会议,既是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为了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路径。通过专题协商,集思广益,进一步达成了共识,找到了办法,创新了机制,协调了关系。今后一个时期,县卫计局及相关部门要围绕加大医疗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提高卫计人才队伍素质;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健全人才引进激励机制上下工夫,不断提高全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罗云忠强调,卫生计生工作,事关百姓福祉。通过本次专题协商会议,相关部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结合全县医疗卫生的现实情况,尽快制定卫计系统人事代理备案制度及卫计人才增编工作方案;二是激活现有人才,科学合理地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努力做到用事业造就人才,用环境凝聚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不断促进医疗卫生人才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力求创新培训方式,坚持以能力建设为核心,大力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四是人社局要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切实做好医疗卫生人才职称评定服务工作;五是建立科学合理的人才流动机制,为医疗单位稳步发展夯实基础;六是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责任,把此次专题协商转化为具体成果。

县委组织部、县卫计局、县编办、县人社局及县镇医院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