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开创政协委员指尖履职时代
作者:张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06    更新时间:2017/12/27

 

日前,紫阳县政协提案管理信息系统开通,所有政协提案均实现网上提交、网上审查、网上立案。提案交办及督办、反馈、评议打分等,均将实现“一网通”管理。

据悉,为搭建提案人、提案工作机构、党委政府督查部门、承办单位之间沟通平台,实现对提案工作的全过程动态管理,同时,也是为了迎接第十二届政协紫阳县委员会第三次全会召开,紫阳县政协2017年秋季启动了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设计开发了“紫阳县政协提案管理系统”。该系统具备提案者网上提交提案、查询办理进度和办理意见反馈,承办单位网上下载提案、办理意见回复,提案工作机构网上受理、审查、交办、跟踪督办以及信息查询、分类、统计、分析等功能,使政协提案实现信息化管理。

提案管理信息系统成功开通,是继县政协充分利用微信群、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和工具后,利用现代网络技术,以互联网+提案的工作模式,团结全体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发出好声音,贡献金点子的又一举措和创新。它标志着紫阳政协委员进入指尖履职时代。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