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到汉王镇农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旅游发展工作
作者:田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06    更新时间:2017/12/16

 

1214,县政协主席、汉王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团长康树民带领县文广局、住建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到汉王镇农安村调研指导深度贫困村脱贫和旅游发展工作。

康树民先后深入到汉王镇中坝岛,农安村张家垭红军墓遗址,紫阳山水富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茶叶示范园区,紫阳汉阴交界处木子河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深度贫困村规划方案和农安村旅游规划方案制定及农安村水、电、路、建设情况,现场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康树民强调,要抢抓农安村深度贫困村脱贫机遇,制定符合实际,能够实施的方案,利用好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做足旅游脱贫文章,找到一条长期增收致富渠道。要着眼省考国考,紧盯年度目标,对照整改要求,强力推进当年实施的所有项目,做实、做细、做齐各类软件资料。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宣讲,主动和群众拉家常,了解群众所思所想,用真情、真心、真行动,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两考”。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理清工作思路,围绕农安大桥、住房保障、皱皮柑和茶叶产业发展、人饮工程等重点项目,制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为整村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康树民还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并查看相关软件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