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组织召开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
作者:郭雨晗    文章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点击数:2453    更新时间:2017/12/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族宗教政策,进一步提升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水平,1212日,县政协组织召开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副县长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黄振宙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族宗教政策,详细通报了近几年来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民族宗教场所代表人士以及县政协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民族宗教工作,蒋学军表示,县政府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一步完善宗教活动场所功能,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机制,全力支持并服务好全县民族宗教事业发展。蒋学军要求,要充分发挥民族宗教优惠政策和文化特色优势,积极调动民族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投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在文旅发展、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

黄振宙最后强调,要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与党同心同行;要认真学习民族宗教政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加强民族宗教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助推紫阳全面发展;要大力支持民族宗教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