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中科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一行深入双安镇沔浴河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作者:胡美兰    文章来源:双安镇政府网站    点击数:2384    更新时间:2017/12/13

 

125,中科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副院长李保国一行到包联的双安镇沔浴河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殷贵军、县政府副县长刘军号、县政协副主席周静陪同调研。

双安镇沔浴河村是中科院西安分院和县农业局包联的贫困村,在沔浴河村村委会里,赵院长详细了解了该村的贫困现状、扶贫工作进展及单位帮扶成效,当听到用奖补资金鼓励贫困户免费参加技能培训,扶贫扶智助增收时,赵院长对沔浴河村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会上,赵院长仔细研究该村脱贫计划方案,指出中科院和县农业局作为帮扶单位要结合自身优势,发展科技农业,利用科学技术带动产业发展,按照脱贫计划“路线图”,踩好“时间点”,保质保量完成扶贫任务,助沔浴河村顺利脱贫摘帽。

调研期间,赵院长还了解了贫困学生受教育水平、校舍部室建设及村民活动场所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分别走访了帮扶对象徐东爱、彪银桂等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在交谈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房屋建设、产业发展、外出务工等情况,肯定了他们的勤劳积极,坚定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

最后,赵院长叮嘱沔浴河村“两委”班子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尊重扶贫对象意愿逐步推进项目和扶贫产业;包联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发挥扶贫对象的积极性,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推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