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常委会议
作者:肖昌蔚    文章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点击数:2331    更新时间:2017/12/11

 

128,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志文应邀出席并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宣讲。县政协副主席周静、黄振宙、杨从国及全体常务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志文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理解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应该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方面,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康树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行动纲领,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指路明灯。县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积极为紫阳“实施五大战略、实现五个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

康树民强调,县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研究,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坚持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强化行动自觉,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不断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政协委员调整事宜,讨论审议了《紫阳县实体经济发展情况调研报告》。

县政协各界别召集人,部分政协联络组组长,县经贸局、县工商联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