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周静出席双安镇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会
作者:胡美兰 罗晓兰    文章来源:转    点击数:2598    更新时间:2017/11/29

 

1128,双安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会,安排部署冲刺全镇脱贫攻坚“补短板、争一流”冬季行动,动员全体镇村干部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凝聚合力、打下坚实基础。双安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团长、政协副主席周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周静在会上仔细剖析了双安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带领大家深刻反思,找方法,补短板。为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考”、“国考”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分工,结合实际,按照镇上安排,制定迎“省考”、“国考”工作方案,逐项抓好落实。要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发展机遇和最大的民生工程。把贫困户脱贫摘帽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牢牢扛在肩上,对标中、省、市、县要求,以及工作中的短板、漏项、弱项,精准发力,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

二是工作要落到实处。脱贫攻坚必须夯实领导责任及镇村帮扶干部的责任,集中精力,把握时间节点,盯紧年度脱贫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严格落实“四个不能退”要求,扎实推进冬季行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三是政策宣传到位。干部要通过多种途径,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要求,及时总结提炼在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特色亮点,激发干部群众的内生动力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四是严格考核问责。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充分运用“三项机制”,实行奖罚分明,真正让干事者获得褒奖和重用,让为政不为者收到警醒和惩戒,严格工作标准,注重考核结果运用,以严督实考传达压力、激发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效落实。

会后,周静来到双安镇四期集中安置工程、林本河村新建村委会活动室、村级道路建设工地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前期各项工作建设进度推进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领导的情况汇报,就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