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二次会议第8号提案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8408    更新时间:2017/11/23

紫阳县文广旅游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8号提案的复函

 

伍鹏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洞河少数民族旅游村建设的建议”提案收悉,现函复如下:

洞河镇位于汉江、洞河、汝河交汇处,是市委市政府打造“一山一湖一城”旅游布局和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文旅兴县”战略的重要组成单位。我县2008年在旅游规划中已经把洞河纳入重要旅游节点,并进行了旅游资源优势分析和旅游项目设计,但由于当地交通特殊,道路不完善,导致洞河旅游发展滞后。随着G541国道的建设,洞河将打破交通瓶颈,我局将积极建议县政府及早对洞河进行整体旅游规划,确立洞河旅游的发展方向,确定一批旅游项目,特别是将洞河少数民族旅游村建设作为洞河旅游发展带动示范项目进行包装,协助完善旅游村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等旅游基础、配套设施;通过旅游培训项目,集中对洞河少数民族旅游村的村民进行餐饮、民俗农家乐经营等方面的培训,增强整村的就业能力和服务水平。

同时,我县旅游发展公司也将介入洞河旅游的发展,积极宣传洞河旅游资源,尽力开拓洞河少数民族旅游村自驾游市场,不断增加洞河旅游村游客量,提高洞河知名度和美誉度。

感谢您对我县旅游资源的关注与厚爱,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大旅游资源的开发力度,为我县的文广旅游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紫阳县文广旅游局

联系电话:09154426580

 

 

紫阳县文广旅游局

                               2017825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