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3号提案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156    更新时间:2017/11/23

紫阳县文广旅游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复函

 

程锐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发展毛坝镇旅游经济的建议”提案收悉,现函复如下:

非常感谢对紫阳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建议是在大量的实地调查的基础上提出的,十分契合当前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旅游强县”发展布局。

一、“编制旅游总体规划,打造农旅结合精品”。毛坝镇有黄金水道任河,襄渝铁路、包茂高速,可进入性强。木兰峡、盘厢河、观音寨等旅游景点已初具规模。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拥有具有良好的区域和旅游资源优势。紫阳县旅游总体规划中已将毛坝镇纳入规划重点,县上目前重点是做好任河漂流项目,以任河漂流带动任河沿线旅游发展,由近及远的按照总体规划进行旅游项目打造。

二、“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建好旅游基础设施”。县委、县政府每年拿出1000万元旅游发展基金用于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同时积极向上申报旅游建设项目,争取省、市旅游项目资金支持,加大对旅游基础设施投入。

三、“强化推销宣传,加大旅游招商力度”。今年以来,我县与CCTV7《乡约》栏目组合作,举办了乡约紫阳节目录制工作。借助国家级主流媒体,为本地文化旅游资源、特色物产和风土民情搭建一个宣传推介平台。举办了紫阳富硒茶北京推介会、参加了陕西第二届斗茶会推介。邀请了15位全国知名的画家开展“北京水墨行动”采风活动深入景区景点采风写生。举办了紫阳摄影展。 在西安安康投放广告宣传牌,发行紫阳民歌光碟,制作紫阳旅游宣传片。在强化宣传推介的同时,制作了旅游招商画册,在宣传推介会上招商引资,吸引外资参与紫阳旅游项目开发和运营。

四、“制定扶持政策,加强培育旅游产业”。我局正在积极呼吁县委、县政府加快制定旅游项目方面相关优惠扶持政策,吸引社会投资,促进我县旅游业快速发展。

    感谢对紫阳旅游事业的关注与厚爱,希望一如既往地关注我们紫阳旅游事业的发展,谢谢!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紫阳县文广旅游局

联系电话:09154426580

 

 

紫阳县文广旅游局

2017825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