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4号提案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267    更新时间:2017/11/23

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4号提案的复函

 

邓存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把洄水镇纳入重点集镇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函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关心和支持。针对你提出的建设农贸市场、客运车站、实施棚户区改造及街道改造的建议,由于我县属贫困县,加之中省无专项资金支持用于上述项目建设。为加快集镇发展和建设,我局建议各集镇要充分利用省市有关政策,拓展工作思路,广劈财源,利用各种途径加大资金争取力度,合理利用本地资源包装各类招商项目,以资源换资金,分期分批组织实施集镇改造建设。在项目申报、资金争取以及后续的建设过程中,需要技术支持的,我局将一路绿灯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

联系单位: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9154422335

 

 

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828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