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6号提案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163    更新时间:2017/11/23

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政协委员提案第16

办理情况的复函

 

双安镇联络组:

您们提出关于“破除双安交通瓶颈、助推“文旅兴县”战略的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是蒿汉路的提升改造。该项目已列入连片扶贫开发项目,项目计划已上报省市,待计划批准后组织实施。

二是宝林公路全长14.294公里,途径蒿坪镇黄金村、双安镇珍珠村、闹热村、终点接双安政府。去年蒿坪段3公里已组织实施。剩下里程通过实地调查,弯多、坡陡,缺少安保设施,最主要是现在路面宽度已满足不了现在交通状况。在“十三五”期间,我们已申报通村公路完善工程,完善路肩硬化,修补路面,做好排水及安防设施,使有效宽度达到4.5,待项目下达后,由农管局组织实施。

三是金五路。属我县一般县乡公路,由于国道541项目开工建设,原材料的供应是途经该路唯一一条道路,都是大型运输车辆,若现在施工会发生施工冲突,质量根本无法保证,待国道541建好后,立即启动实施。

四是加快完善工程和安保工程实施。在“十三五”期间,双安主干道项目已全部上报,并纳入项目库管理,待上级计划下达后,分年度实施。

 

联系单位: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9154421374

 

 

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7829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