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1号提案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583    更新时间:2017/11/23

紫阳县文广旅游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1号提案的复函

 

许小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我县旅游形象,提高旅游服务水平的建议”提案收悉,现复函如下:

目前紫阳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已成立,我县旅游发展正式进入市场化、标准化阶段。您所提出的建议,正是当下旅游公司将要拓展、涵盖的业务范围:公司将逐步涵盖市场宣传、人员培训、旅游服务、特色产品销售等业务。一方面对全县旅游资源进行深度挖掘、有效整合,将我县民间传说、景点故事、文化底蕴等旅游信息整理成册,更加系统化的呈现给市场,另一方面将组建一支专业的旅游人才队伍,既能实现对个旅游景点规范化运营管理,提供旅游接待、导游讲解、景区安保等服务,又能使我县特色旅游产品实现

市场化销售,形成一条完整的展、供、销渠道,让紫阳特色旅游产品“走出去”,形成强大的品牌效应。

我局作为文旅公司监管单位,也将传达您的建议,辅助、督促文旅公司尽快制定实施方案,积极推进业务落实。

感谢您对我县文广旅游工作的关注与厚爱,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快旅游事业建设步伐,为我县的文广旅游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紫阳县文广旅游局

联系电话:09154426580

 

 

紫阳县文广旅游局

  2017825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