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3号提案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672    更新时间:2017/11/23

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政协委员提案第23

办理情况的复函

 

张紫文等委员:

您们提出关于“尽快启动紫阳境内跨汉江大桥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着焕古旅游古镇不断发展,外来车辆逐渐较多,建设跨焕古汉江大桥连接贯通南北两岸,将有力推动焕古硒茶小镇发展。按照县政府要求,项目选址、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完成,已报县发改局批复。目前,该桥已纳入ppp项目,我们将按照政府要求做好后续工作,力争年底开工建设。为老百姓提供安全、畅通、便捷的出行条件。   

洞河跨汉江大桥在我县路网调整中已列入省道S320,该桥是我县跨汉江最长且投资最大的跨汉江大桥,上级补助资金有限,自筹资金过大,我局已多次给上级主管部门汇报,纳入省道范围内一起建设。

联系单位: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9154421374

 

 

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7829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