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6号提案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629    更新时间:2017/11/23

紫阳县文广旅游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6号提案的复函

 

陈禄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打造任河旅游景观廊道、助力紫阳旅游快速发展的建议”提案收悉,现函复如下:

非常感谢对紫阳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建议是在大量的实地调查的基础上提出的,十分契合当前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旅游强县”发展布局。

一、“因地制宜,因景起意,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分片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小镇,最终构建任河旅游景观廊道”。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安排部署,以任河漂流为核心,根据相关镇村特色,因地制宜,聘请了专业设计公司对进行策划,目前编制的权河、兰草、裴坝村详细性规划基本完结,正在等待评审。

二、“高标准规划整治310国道,沿线居民住房改造,打造特色景观植被,构建最美生态任河长廊”。我局正积极向交通局、住建局、农林科技局反映,通过相关部门向省级部门申报项目,促使项目早日立项。

三、“集中打造文笔山、北五省会馆、任河漂流等核心重点旅游产品,促进任河旅游景观廊道快速形成”。按照县委县政府由近及远的总体部署,现在正在集中精力建设文笔山、五省会馆、任河漂流等核心重点旅游产品,以此带动促进任河景观廊道的快速形成。

四、“强化对旅游项目建设的支持及扶持力度,提升旅游基础配套设施,改善接待条件,为任何旅游景观廊道的形成奠定坚实的基础”。我局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呼吁县委、县政府制定旅游项目方面相关优惠扶持政策,吸引更多社会投资,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促进我县旅游业快速发展。

感谢对紫阳旅游事业的关注与厚爱,希望一如既往地关注我们紫阳旅游事业的发展,谢谢!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紫阳县文广旅游局

联系电话:09154426580

 

 

紫阳县文广旅游局

2017825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