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八次主席会议
作者:唐朝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99    更新时间:2017/11/10

 

119,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二届八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静、黄振宙、杨从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参加安康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的委员名单及发言选题,对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撰写、市政协2018年协商议题报送、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研究审定了有关委员调整及成立县政协文史资料研究会等有关事项。会议还讨论审议了《紫阳县实体经济发展情况调研报告》。

就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县政协工作,康树民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载体,及时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积极借鉴各地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政协工作多思考、多研究,不断提升政协干部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二要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引导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及广大政协委员以务实的作风、一流的标准推进县政协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对部门包联和干部帮扶工作开展回头看,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全力抓好中省市县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四要及早谋划2018年工作。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政协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思考谋划政协2018年工作思路,确保明年工作高点起步,有效推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