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到汉王、双安两镇督导脱贫攻坚暨国道541建设工作
作者:郑德兵    文章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点击数:2596    更新时间:2017/11/10

 

118,县政协主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汉王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团长、国道541紫阳段援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树民带领县扶贫、交通、国土等部门来到汉王、双安两镇督导脱贫攻坚暨国道541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康树民先后来到汉王镇汉城村五保户集中安置点、国道541汉王至漩涡过境段、汉王集镇移民搬迁安置点、国道541汉城村建设工地、双安镇白马村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当前国道541建设暨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并在两镇分别召开研判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康树民强调,当前已进入年末岁尾,各项工作都将迎来省市县“大考”,国道541建设也提出了“大干100天,完成产值一亿元”的既定目标,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汉王、双安两镇及相关包联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年终考核争先进位。要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主要领导必须率先垂范,冲锋在前,深入村组一线,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抓好具体问题解决;要紧紧围绕考核指标,盯紧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发挥地域优势,凸显工作特色,争创工作亮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年终各项考核;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布局、全域旅游等精心编制深度贫困村发展规划,培育壮大富硒生态主导产业,确保群众收入稳步增加,深度贫困村高质量脱贫;要抢抓当前有利的天气条件,加快国道541征地拆迁工作进度,确保尽快全面完成征迁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