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县妇联联合开展“进社区、送温暖”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县妇联微信公众号    点击数:2436    更新时间:2017/11/9

 

117,紫阳县政协、紫阳县妇联组织全体女党员干部深入环城路社区,联合开展“进社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周静、县妇联主席许小玲出席活动。

周静与社区妇女代表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困难妇女群众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相信自己,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创造美好生活。周静要求社区干部高度重视妇女儿童民生工程,全力协调,真正帮助困难妇女儿童解决难题,为社区平安和谐贡献力量。

许小玲向社区妇女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引导社区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会上还就妇女儿童的法律法规,妇女创业就业、妇女维权、新民风建设进行了宣讲,鼓励社区妇女自立自强,积极参加就业培训,创业就业,通过自身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并现场为13名困难妇女儿童发放了共计12500元的救助金,鼓励她们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勉励她们积极面对困难,早日走出困境,迎来幸福新生活。

随后,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廖传芝等两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家庭、健康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温暖的祝福和问候。

据了解,此次救助的妇女儿童或身患大病,或遭受意外,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困难群众如沐暖阳,接受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