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主持召开国道541汉王至洞河段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唐朝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288    更新时间:2017/11/7

 

116,县政协主席、国道541紫阳段援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树民主持召开国道541汉王至洞河段项目建设推进会。汉王、双安、焕古、城关、洞河、洄水六镇及县级援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道541工程建设指挥部、县级各援建部门、各镇及工程各标段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康树民强调,要实现“大干100天,完成产值1亿元”的既定目标,各镇各援建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措施,加快建设进度。一要责任落实到人。各镇要进一步明确项目援建责任领导和工作人员,做到专人专用,专人专责;二要强化督查问责。从本周起,对各镇援建工作进度实行每周通报排名,对连续两周工作无进度或进度严重滞后的镇由纪检部门启动问责程序;三要加快征迁进度。各镇各援建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想尽千方百计,确保奋战100天,全面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四要强化环境保障。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无理取闹、恶意阻工等非法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五要加强沟通协调。工程建设指挥部、各标段工程队、各镇村及各援建部门要通力协作,紧密联系,遇事多沟通,有事多商量,不断增强工作合力,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六要抓好安全生产。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确保工程安全文明顺利推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