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储晓荣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79    更新时间:2017/11/2

 

112,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以及县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树民主持会议并作十九大精神辅导宣讲,县政协副主席周静、黄振宙、杨从国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康树民强调,县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作为最重要的遵循,认真履职,求真务实,切实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紫阳贡献政协力量。

康树民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中省市委和县委的统一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引方向,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二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加快推进当前工作。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重点课题调研、重点提案督办以及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等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政协年度目标工作任务。三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包联工作。要围绕第三季度市际交叉检查反馈的突出问题,查漏补缺、全面整改、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整体质量。四要及早谋划2018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界别特色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认真思考谋划县政协2018年工作思路,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实效。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在加强学习上作表率、在履行职责上练本领、在服务群众中提水平、在真抓实干中当先锋,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