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召开全县实体经济座谈会
作者:郭雨晗    文章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点击数:2250    更新时间:2017/10/31

 

1027,县政协召开全县实体经济座谈会,听取实体经济发展情况汇报,进一步把握当前形势,理清发展思路,为今后紫阳实体经济发展献智献策、献计出力。县政协副主席杨从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从国强调,我县实体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发展实体经济正逢其时。广大企业家及创业人士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大好的发展环境,顺势而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企业发展壮大。一要改善政策环境,坚决取缔对企业发展的限制,扶持鼓励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发展实体经济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二是改善服务环境,推行“一条龙”服务和“限时办结”制度,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多方面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三是改善人文环境,要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力度,发挥好政策引导、典型示范的社会效应,提高企业的政治地位。曝光阻碍企业发展的人和事,严惩滥用职权的公职人员。四要健全协调机制,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加大投入保障和科技创新等方式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希望广大企业家相互支持,抱团发展,为促进紫阳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