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紫阳县委员会主席办公会议规则
作者:县政协办公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9361    更新时间:2017/5/17

 

为提高政协紫阳县委员会日常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决策水平,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有关规定,制定本规则。

第一条  会议内容。主席办公会议主要研究办理除政协常务委员会议、政协主席会议协商议题以外的需要集体研究处理的重要协商活动、视察活动、调研活动、提案办理和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

第二条  会议议题。主席办公会议议题由主席或副主席根据工作需要提出,报主席审定,原则上主要就某一项或某一方面单项工作进行研究协商。

第三条  参加人员。主席办公会议一般由研究协商议题有关的副主席、专委主任、副主任参加,可邀请与议题相关的政协常委、委员列席会议。

第四条  会议主持。会议由主席或主席委托的副主席召集并主持。

第五条  议定事项。根据会议内容需要形成会议纪要的由主席或主席委托的副主席签发。

第六条  相关要求。 

1. 相关人员应按时出席会议,因病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出席的,须提前向主席或主席委托主持会议的副主席请假;

2. 会务工作由办公室负责;

3. 主席办公会议一般不作宣传报道,但内容涉及传达学习有关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的,可通知有关新闻媒体宣传报道;

4. 主席办公会议由办公室派员记录;

5. 主席办公会议议定的事项由办公室组织实施并抓好督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