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人劳局执法先普法
作者:曲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845    更新时间:2008/8/26
  今年以来,紫阳县人劳局以《劳动合同法》实施为契机,提出了“执法先普法”的理念,将《劳动合同法》普法宣传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截止8月,处理各类劳动违法案件30余起,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46万元,有力促进了劳动监察执法工作的开展。
   一是组织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市县举办的《劳动合同法》培训班,为企业培训了一批宣传骨干;二是印制宣传材料5000余份,设立宣传咨询点10余处,广泛宣传《劳动合同法》;三是选派有工作经验、熟悉《劳动合同法》的同志到用工较多的企业单位宣讲;四是组织编印了《劳动合同法》知识答题试卷1000余份,分送到用人单位,供广大职工学习;五是采用广播、电视、黑板报、固定标语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了解劳动法律、法规,执行劳动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