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开展治安处罚法贯彻落实情况调研活动
作者:许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929    更新时间:2008/8/4

 

 

  

  近日,县政协提法委在副主席周学福的带领下,深入燎原乡、毛坝镇、联合乡就公安系统在《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为了进一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在我县的实施情况,促进我县社会治安根本好转,县政协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对贯彻落实《治安管理处罚法》情况进行一次调研。本次调研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问卷调查,抽调十名政协常委参与县城区的问卷调查,每个常委负责随机走访本界别内的10名群众;四个居委会各负责10份调查问卷的放发和收集;十五个建制镇由各政协学习组负责发放和收集上报。此次调研还随机到了两乡一镇通过召开乡镇领导、政协委员、站办所负责人、社区居委会干部、派出所干警等人员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