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主席程丛礼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作者:张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067    更新时间:2008/7/31

 

 

  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政协主席程丛礼,副主席周学福,来到东木乡,登门走访居住在这里的退伍军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程丛礼一行先后看望了复员军人谭弟发、退伍军人王扶海、徐志家等,每到一户,程丛礼都兴致勃勃地向他们嘘冷暖、拉家常,衷心感谢他们为国家安定曾经作出的贡献。在得知他们生活上遇到了困难,便拿出1000元钱,帮扶他们进行生产,和看病就医,真诚祝福老人们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慰问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如今生活好了,种地不用交税,还有各种各样的补助,看病能够报销,党处处在为农民群众着想,感觉生活在这样的社会中十分幸福。程丛礼深情地说,退伍军人曾经做出重大贡献,整治思想觉悟高,在地方上有很大的影响力,欢迎大家多为当地党委政府工作出点子,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他反复叮嘱随行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要关心退伍军人的生活,使他们心情好、身体好、生活好。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