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市政协到紫阳开展劳务输出人员职业技术培训与就业情况调研
作者:许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844    更新时间:2008/7/27

 

 

  

  7月25日,市政协一行三人到紫阳开展劳务输出人员职业技术培训与就业情况调研,调研组在县政协及县人劳局的配合下,深入到红椿、东木、向阳、焕古四乡镇的四个村进村入户进行调查,收集最原始的第一手资料。
  市政协开展本次调研以市委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力求准确掌握我市劳务输出基本现状,全面了解劳务人员“人人技能工程”实施情况,深入研究探讨全市劳务人员外出务工发展方向、职业培训的基本内容、运行机制、组织形式与有效方法,为切实提高全市劳务经济质量与效益建言献策。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