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为农村低保工作建言献策
作者:许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619    更新时间:2008/7/10

 

  7月10日,县政协主席程从礼主持召开了农村低保工作专题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全县农村低保工作开展情况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局长朱元地关于紫阳县农村低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政协副主席张立尧就农村低保工作开展的专题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当前农村低保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农村低保工作是一项量大面广的繁杂工作,要搞好这项工作,必须要加大宣传、管理力度;要把握好低保对象的审核界定;要严格低保资金发放程序;要加大低保资金的检查、监督力度;要加强对低保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努力把紫阳县农村低保工作做的更好。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