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四次全委会委员参考案第4号
作者:提法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818    更新时间:2015/8/14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四次全委会参考案

 

4

 

 题:关于将沿西门河自来水管线人行小道改建成休闲步道的建议

提案者:陈义朝   农业局

 西门河沿县城自来水管线人行小道一直以来是西门河村民到县城赶集和销售蔬菜等农产品的步行要道和捷径。该人行小道由西北城郊于山腰平缓的延伸到西门河县城自来水取水地,沿途植被茂盛,空气清新,环顾四周,青山、溪流尽收眼底,漫步小道,曲径通幽,悠然而生。近年来,在人行小道上方修通了村级水泥路,极大地改善了村民交通条件,改变了西门河村众多村民肩挑背扛农产品和生产生活用品往返县城的历史,同时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看重西门河里好的自然环境,通村公路也成为许多县城居民,早晨、傍晚散步锻炼的选择去处。但通村公路弯急路窄,人车混行,给行人和锻炼的人员形成了一定的安全风险。面对县城居民日益增长的休闲锻炼条件需求,充分利用沿县城自来水管线人行小道通行条件和良好的自然环境,建设新的休闲步道,将有效拓展县城居民休闲空间与环境,改善西门河村民到县城通行条件。

   议:

1、围绕建设需要,积极申报项目,为休闲步道建设创造条件。

2、根据人行小道自然特点,积极吸收各方良好意见,搞好休闲步道的规划设计。

审查意见:县规划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