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为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作者:聂发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436    更新时间:2008/6/26

  为优化人员结构、充实县直单位干部队伍,日前,紫阳县委、县政府决定,在本县在职在岗的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工作人员中为县国土资源局、县合疗办公开招考14名工作人员。报考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的应具有公务员身份,报考县合疗办工作人员的应具有干部身份,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
  本次招考分笔试和面试。笔试的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卷面满分100分,各占50%。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内容为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有关业务知识和微机操作等方面。面试满分100分,微机运用按30%计入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60%和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合格者由县人劳局会同相关部门对拟选调人员政治思想素质、业务水平、实际工作能力和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适当范围内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到招聘单位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调动手续,试用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