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作者:聂发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98    更新时间:2008/6/26

  为提高事业单位人员整体素质、优化人员结构、吸纳急需人才,日前,紫阳县委、县政府决定,面向全省为我县招商局等5个单位公开招聘18名专业人才。
  本次招考的对象为全省2008年应往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食品、矿产资源管理、项目策划、英语、城建规划设计、水土保持、农田建设、茶叶、网络传输、新闻编辑、播音专业毕业生。本次招考分笔试和面试。笔试的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卷面满分100分,各占50%。笔试结束后,分报考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内容为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等方面。面试满分100分。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60%和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合格者由县人劳局会同主管部门对拟聘用人员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修养、遵纪守法情况进行考核。体检、考核合格人员,分配到招聘单位工作,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聘用人员实行一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