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面向大中专毕业生公开招考
作者:聂发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516    更新时间:2008/6/26

  为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充实乡镇计划生育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日前,紫阳县委、县政府决定,面向普通高校大中专毕业生招考10名专业人才,充实到缺编乡镇计生站工作。
  
本次招考的对象为已在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了人事代理的2007年以前毕业尚未就业的医学类西医士、助产士、计划生育、妇幼、影像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毕业生。本次招考分笔试和面试。笔试的科目为《医学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卷面满分100分,《医学基础知识》占7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30%。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2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内容为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计划生育常规工作操作程序和计划生育技术设备使用等相关知识。面试满分100分。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60%和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合格者由县人劳局会同县计生局对拟聘用人员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修养、遵纪守法情况进行考核。因体检和考核不合格出现的缺额,依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考核合格人员,在适当范围内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县招聘领导小组确定初录人员。初录人员需自费到县级以上医疗机构临床进修6个月,经考核合格后由县人劳局正式办理聘用手续,分配到乡镇计生服务站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