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农村低保工作调查
作者:吴光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404    更新时间:2008/6/25

 

  日前,县政协根据县委批转县政协二0 0八年工作要点精神,经主席会议研究,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对农村低保工作开展调研,本次调研活动旨在为进一步了解农村低保政策的落实情况,促进这一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
   六月下旬,县政协抽调部分政协常委组成三个调查组分别由副主席周学福、张立尧、程楚安带队深入红椿、东木、蒿坪、双安、广城、高滩等乡镇进行调查。在具体调研中采取召开座谈会、走访低保对象、到村组干部及其部分村民户中座谈了解,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在乡镇座谈中副主席周学福强调指出:“农村低保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解决当前农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民生问题的现实需要;是新时期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的客观要求;是统筹城乡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实现社会公平正义,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因此,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根据县上下达的保障计划,结合实际情况确定保障对象,尽力做到应保尽保。尽可能的把工作做细,在具体操作中要严格坚持“一评三审三榜”的工作机制,确保低保对象的合理性。防止“人情保”、“关系保”等问题的发生。同时还要做到农村低保政策、对象、标准、结果四公开,使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