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6号提案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164    更新时间:2014/10/31

 

紫阳县城乡规划管理局

关于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第6号提案的回复

 

工商界全体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合理规划和建设农贸市场的提案”收悉,现函复如下:

    农贸市场的布局是否合理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目前县城区仅有粮贸公司和西关两个农贸市场已建成投入使用,无法满足县城区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需要。县规划局自2011年成立以来,本着规划先行的原则,以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完成了县城总体规划和各镇总体规划的编制。在县城总体规划中,结合我县地理位置和人口分布实际情况,在县城规划区内新规划了4处农贸市场:检察院对面环城路农贸市场(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河堤路农贸市场(惠民三期一楼,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仁和国际社区农贸市场、曹家坝农贸市场。目前环城路农贸市场正在招商中,河堤路农贸市场、曹家坝农贸市场、仁和国际社区农贸市场均已启动建设。各镇的农贸市场均在总体规划中已进行合理布置,待今后各集镇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时逐步实施。

    关于建议在瓦房店建设一个茶叶专业市场,瓦房店茶山旅游项目已经在筹建中,该项目包括茶山体验、茶叶加工、茶文化交流、茶叶销售等综合服务区,建成后可以作为紫阳富硒茶的交易流通平台,展示紫阳富硒茶产业和富硒茶文化。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紫阳县城乡规划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5-4429941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