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79号提案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517    更新时间:2014/10/30

 

紫阳县教育体育局

关于政协紫阳县第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第79号提案的回复

 

王继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为县城青年教师解决周转房的建议”收悉,现函复如下:

按照县政府安排,年初,我局对紫阳中学、紫阳中学初中部、紫阳小学、紫阳县第二小学、紫阳县幼儿园教师住房情况进行了摸底,并以专题报告上报县政府。县政府已将县城青年教师周转房建设纳入已纳入2014年公租房建设内容,计划在紫阳中学初中部校舍东北角新建120套教师公租房,每套建筑面积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现正在进行图纸设计和办理相关手续,预计8月底可开工建设,201510月竣工投入使用。届时将基本解决县城青年教师住房问题。

感谢您给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恳请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紫阳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电话:0915-4421319

                              紫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4815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