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政协网站正式开通
作者:许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528    更新时间:2008/6/6

 

 

 

 

  6月5日,紫阳县政协网站正式开通,政协主席程从礼在网站开通仪式上致辞,开通仪式还邀请了县委副书记李大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振宙、政府副县长刘济兵等县上领导和政协常委。在开通仪式上县上领导和各位常委们分别点击了政协网。
  紫阳县政协网站集宣传政协政策法规、传递中、省、市、县相关信息、开展委员网上论坛、网上提案等功能于一体。它既是我县宣传的一个重要阵地,也是我县政协组织与党委政府部门、社会各界沟通的桥梁;它既是展示我县政协事业发展成就的窗口,也是关心和支持我县发展的各界有识之士献言献策、相互交流的平台。网站的开通运行将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紫阳的进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