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召开
作者:周帮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423    更新时间:2008/6/6

 

 6月5日,紫阳县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程从礼、县委副书记李大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振宙、县政府副县长刘济兵、县政协副主席周学福、程楚安出席会议、县政协副调研员汪德成出席会议,全体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紫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紫阳县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执行情况的汇报,汇报中就紫阳县2007年至2008年度义务教育保障机制改革工作的实施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按照年初安排,紫阳县政协于今年5月针对紫阳县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执行情况,组成两个调查组,在政协副主席周学福、程楚安的带领下深入焕古、金川、汉城、芭蕉、双桥、高桥6乡镇的52所学校,邀请各镇政协委员,采取走访、座谈、查看有关资料、发放问卷调查表的方式,对农村义务教育“两免一补”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就目前紫阳县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执行情况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会上,各位委员就调查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