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委员提案第65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92    更新时间:2014/4/29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委员提案

 

65

 

  题:关于加大对学前教育师资力量投入的建议

提案人:洪谦伟汉王镇人民政府

  由:近几年中、省、市、县加快了对基层学前教育的关注和投入力度,先后在各乡镇新建和改建了学前教育中心。通过几年运行,出现了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就是师资力量单薄,专业人员较少,因此,影响了基层学前教育的发展,依汉王镇为例,学前教育中心现有教职工11名,其中国家正式职工三名,其余人员为临聘人员。

  议:每年从符合条件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中招录部分幼教老师,分配到乡镇学前教育中心,并签定一定时限的工作合同,以此提升基层学前教育师资力量。

审查意见:县教体局主办,县人社局协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