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委员提案第68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88    更新时间:2014/4/29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委员提案

 

68

 

  题:关于对集镇建设应制定建设性详规的建议

提案人:胡先东蒿坪镇人民政府

  超(蒿坪镇康隆采石场

  蒿坪镇信用社

  由:近几年来,国家对中小城镇建设越来越重视,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集镇规划显得尤其重要,部分城镇由于配套设施不完善,无农贸市场,停车场和公厕,给群众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例如蒿坪镇,由于只做了总体规划,无详细的修建规划,使得规划红线内的村民无法建房,不知道找那一级审批,经常有建房户上访闹事,成了政府一件最头痛的事,如不及时解决矛盾越积越深。

  议:规划部门不仅要有总体规划,而且要制定详细的修建规划,那些地方能建房,那些地方不能建房,建什么样式和高度的房屋,应有明确的界定。对规划区内的房屋住户,今后房屋能建在什么位置要有方案,否则建房户就像皮球一样踢来踢去,时间一长就会导致社会矛盾。

审查意见:县规划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