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委员提案第70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67    更新时间:2014/4/29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委员提案

 

70

 

  题:关于增设县城农贸市场的建议

提案人:单家发紫阳县家发房产开发公司

  由:随着西关农贸市场的西移,县城主城区及河堤路、环城路居民购买蔬菜等农副产品更加不方便。蔬菜是每户居民的必须品,大部分居民几乎每天都要光顾一趟农贸市场,但县城内只有两处农贸市场,而且新的西关农贸市场目前处于县城边缘地带,居民买菜极不方便,需增设新的农贸市场,以满足居民购买农副产品的需要。

  议:

一、早日启动实施二路农贸市场建设项目。该项目政府早已作出了规划,即在县防疫站东侧,原自然形成的集市处,选址建设,位置合理必然成功。

二、在河堤路原加油站附近增设一处农贸市场。近年来,,河堤路居民小区规模越来越大,人口急剧增长,建设的必要性将更加明显。

审查意见:县规划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